不知道取什么文章标题

很久没有来lofter看看,居然要取个文章标题,不过发现了2019年常用的标签还能直接点来用,ahhh时间…

很多以前喜欢的太太最后的更新时间也碰巧地和我一样停留在了2019年

很多点了红心的作品成了无法查看

有些人甚至注销了账号

我当初卸载老福特是因为要忙于高考啦,翻看之前的碎碎念,发现就是一轮复习开始的节点

(…她们又是因为什么呢

一个人坐着突然感伤,以前跟着太太们磕伏黛cp,讨论康纳、漫威、Arashi的时光真的让人怀念

说起伏黛,这是我开始玩老福特的初心hhhh

那时候发现的太太的文笔现在再去看我也还会感叹,真的太爱💓

但发现你们的更新时间已经离今天有些时日…我真的会想你们😔

评论

© 溢内 | Powered by LOFTER